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元寶包
感謝幸運星文子所提供的元寶包紙型,讓我又學會第二種大包包,這個包對我來說難度四顆星,而且我又是個完美主義者,有任何不順眼之處一定要拆掉重車,否則後悔就來不及了.第一個是表布與出芽的接合,重車多次,接著是拉鍊布與表布及包邊的拉合又是另一個難點,但是很佩服自己還是完成它.
元寶包容量不小,圓圓的屁屁很可愛,這次我將表布貼鋪棉加上硬布襯,感覺又挺又飽滿,但是下次要記得應該是表布+鋪棉+布襯,因為這次貼成表布+硬襯+鋪棉.
音樂芭蕾女孩與紅點紅格的搭配真的不錯,再加上第一次買現成的手縫提背袋,很有質感.
音樂芭蕾女孩曾經是自己的夢想,或許也是大部份女孩的夢想吧.還是很感謝父母讓我學音樂,雖然沒走這條路,但是,還是培養了一點的氣質.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